雅正

问:当你组到了直男野队友什么感受

我:( ´•灬•`)
前天晚上,我就阴差阳错的有了两直男队友

第一件事真有点扎我的心,

我用的兽皮奈布,我队友全不造他是谁就都问我...........ค(TㅅT)ค抱紧我家小奈布

第二件事,

我们三个有一局遇到了有公主抱的玫瑰爵,我和玫瑰爵确定了眼神是同好(被抓不挣扎),然后他超帅的把我队友杀了再在一个上椅子的队友前把我放了ღ( ´・ᴗ・` )
这局一完,其中一个直男就问我,那杰克为什么放你.......

第三件事略微有点尴尬

我和一位同好的小姐姐+之前那两直男四黑......遇到人机了。结果完玩了那两个直男还在聊自己上局多厉害,那个屠夫多傻,最后甚至开始对对方查水表....他们聊的辣么欢,害的我和那个小姐姐都不敢说那是人机( ´•灬•`)

很高兴٩̋(ˊ•͈ ꇴ •͈ˋ)و
最后我和小姐姐就抛弃他俩了私奔啦(∗ᵒ̶̶̷̀ω˂̶́∗)੭₎₎̊₊♡么么哒

总结:直男真可怕

评论(8)

热度(24)